close


的很意外的 接到了 攝影師的來訊


想要來宜蘭來取景、拍寫真


哇!))))) 芸寬求之不得啊!!!!


當然歡迎歡迎!


打開大門  歡迎!!!! 拍手!))))


芸寬 只能說  宜蘭是 好山好水好養老的好所在!


Daniel 還說他也算是半個宜蘭人喲!


我太驚訝了!怎麼會呢! 他出生地在宜蘭長大之後跟隨父母到了台北!


(難怪,你有宜蘭腔啊!))))


掌鏡的是這位 愛好攝影大師:王仁昌


人像寫真 MD是一位 新秘彩軒的好朋友,


所以這次的自然風格,外拍寫真人像就是找了:李巧微


 


趁著    夏末


稻子熟成時在收割前  按下快門


天啊!! 這粒粒飽滿的穗


這景 多令人懷念啊!


又加上 可愛的巧微 讓稻穗敗在妳的裙下!


(害羞的低下頭來!))))


 


 


巧微 妳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天真 率直


好喜歡妳喲!!!!


 



 我說,Daniel 你真的很厲害


可以找景取景 把原本看起來不起眼的地方


拍下這麼美!!!


我想這就是 攝影人的厲害本事!!!


(佩服))) 


 
人像寫真
www.siloam.tw
攝影 王仁昌 Daniel

造型 林芸寬 Vicky
 
-----------------------------------------------------------------------------------
番外篇:
 
 
感謝  Daniel 在取景時
 
先幫芸寬我拍照!
 
讓芸寬 又為自己留下了     夏末之影
 
哈哈哈)))))  
 
  
 
這名流 是不是很經典!!!!又加上背景
 
有懷舊的FU~
 
 
 
 
 
這逆光
 
我想大家都愛吧!!!!
 
哈哈哈))))))
 
 
 
 
 
 跳躍 要來一張
 
(其實 我跳了 好幾次,才有這一張!))))
 
呼)) 累))
 
(當麻豆 也是很累的)哈哈哈)))
 
 
呼~
 
終於  取景完畢,拍完了!!!!!
 
不過 芸寬 也瞬間 兩支手
 
黑了一色!!  .......
 
夏季的太陽 真的很毒很可怕
 
女生,要勤防曬要勤保養!!!
 
才能  保持最佳狀態!!! 
 

 


 


造型 林芸寬 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寬Vick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