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文君讓芸寬再次為您服務!!!!


好姐妹,我要大聲說:恭喜!!!!


幸福時刻到來了!!!!


來看看 今日造型 兩套兩個造型!



文定造型為 氣質浪漫 加上長髮片上電棒捲!


哇~~~文君同學 妳人瞬間 不同感覺,好溫柔、嬌滴滴的



這是芸寬製作的甲片 ,這組甲片 是低調中帶點奢華


只要是芸寬的新娘 都有專屬美美的水晶甲片喲!!!



瞧 這笑容 是那麼的甜美!!!


哈哈哈))))



進場前 再做補妝和髮 的加強!



文君姐妹,妳真的很美!!!!!


 


敬酒加送客造型


為 甜美風


芸寬把頭髮 收到側做收尾!


 



哎喲!!!! 文君 妳好正喲!!!!!!


 


彭小男如果欺負妳


跟我說  我用電棒捲 燙爛他!!


哈哈哈)))))))


 


文君姐妹  妳一定要幸福喲!!!!


 


------------------------------------------------------------------------------------


番外篇:


 在空檔時間 不免來自拍嘍


這是芸寬今日造型


 


 文君說 這放大照的四個角 是故意弄這樣子的嗎?


我看了一下!!!  驚)))


為什麼不把四個角的厚紙板拿下來呢!>?


我跟文君 互看 大笑!


天啊! 怎麼這麼天兵,可能是 忙 忘了拿下了!


哈哈哈)))))


 



最後 感謝 文君妳的 喜餅!


 


謝謝妳!!!


 


 


 


 


 


 


新娘秘書  芸寬 0911-704-134


禮服                   芸寬


餐廳              羅東龍園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寬Vick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