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應該很忙碌的!


但二天前 新娘跟我說抱歉


(因為是個人因素,芸寬也不好意思尋問下去!)


因為婚禮臨時取消了.......


 


所以今天是意外放假一天!


雖然放假,但是 我也是沒有閒著喲!


我拿出了我的夥伴,今天就是它們伴我整個下午!!





芸寬今天做了很多組可愛甜美的甲片喲!


來看看吧!!!


 


粉白色系的!


1.




2.


 




再來是


微透明亮白&香檳色系!


1.




2.



3.





美吧!~ 芸寬自已愛死了!~


 


今天整個下午過得很充實! 呼~~




 


今天芸寬製做的甲片  還喜歡嗎??


 


 


photo by 芸寬Vicky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寬Vick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