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是 以歌舞劇的 『貓 CATS』


整個臉都要畫成 喵喵喵~~~


喵~~~~







期待這天的到來!因為要上台北跟MINI老師&可樂 繽紛樂!

GOOD!~ 超緊張、超興奮!

也很期待認識其他新朋友!

今天來了八位也包含了我!

兩兩一組!~所以我們決定用抽籤方式,來配對!

來看看吧!~ 由MINI老師先開始!





MINI老師先開始介紹顏料!
芸寬才知道,要化舞台妝要用彩繪膏!
彩繪膏有分唷! 水性和油性的 兩種!
(老師一上課,大家都把相機拿出來 咔嚓咔嚓的.....老師很像在開記者會唷!~ 哈! )





老師請了一位可愛甜美的麻豆唷!




我也一樣的化了白色!哈!~ 先打底!



再來慢慢上其他的顏色,因為我的麻豆穿藍色衣服,所以冠伶就配了藍色系!



完成嘍!喵~))))



芸寬第一次上 彩繪課 很開心!

也很有趣! 第一次芸寬上手

把水性和油性彩繪膏 兩個弄混了!

所以會有點髒髒的、線條也沒有拉到位!

真是對不起這位麻豆!






---------------------------------------------------------------------------------


番外篇:


芸寬其實是互畫的!


來看看!vivi幫芸寬畫的喵~~)))



芸寬平常是粗枝大葉的!


經由VIVI的巧手!


把我變的很秀氣.....的 貓!!!!


我好喜歡唷!~


而且芸寬也有養貓唷!~


愛死了!愛死了!~



總結是: 芸寬真的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也充實自已,讓自已不再是一個"井底隻娃"
芸寬總於踏出宜蘭這個圈圈!
也希望新朋友可以多多的照顧芸寬!
甘恩甘恩!~


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寬Vick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