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6.JPG

感謝我的堂弟GuanJhin Lin 幫我 介紹正妹!!!! 

哎喲威))))) 我被正妹 電到了! 

首先 還是先來 雅素風

低髮髻加上編髮 不搭任何飾品 

很高雅 又耐看!!!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這捲度 是正妹本身的捲度

芸寬我 只是加上了 新買的髮飾!!!

超甜美的)))) 

01_副本.jpg

 

加上 豆豆紗和柔紗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05_副本.jpg

 

接下來

是芸寬取名為:花輪流海))

這髮型 可以搭配 窄版的白紗或是 合身的晚禮服

超有fu~又時尚  

 

07_副本.jpg

06_副本.jpg

狗狗頭上的髮飾 都是新款喲

亮晶晶 一閃一閃 亮晶晶))))

 

最後 謝謝我的堂弟

也謝謝 狗狗 抽空來當芸寬的一日麻豆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

扶芙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彩妝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芸寬Vick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