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不要被Vicky嚇到嘍!!!!

這是特效化妝

是的,沒錯! 是化妝

是恐怖、血惺、驚悚   

這顆是 心臟 也是手功製作而成的。

01.jpg

 被通知有這比賽,剛開始好猶豫

最後就決定參賽,錢熊熊開落企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耳朵皮長厚
專心於決定的事。
……………………………
一開始很興奮,開始準備著材料
到中期有點想放棄,但一直告訴自己說,

林芸寬 妳這樣就想放棄了?!確定?!
還沒到最後呢!於是 努力完成了一些東西…
從無到有這過程,想法->構圖->材料->成品

在這賽程中,準備時間雖然不足,但這過程讓人知道

短時間內自己的能耐、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而且
真的非常謝謝我的指導老師:宋昀儒MINI老師,一路耐心、細心的教導。
賽程、進度、結束,且當天比賽抽空關心大家。

也謝謝我的麻豆:寧兒,好無猶豫的答應,全力的配合,辛苦妳了!

也感謝另位協助造型師,讓我有比賽的照片和小影,我知道這次不是孤軍奮戰,讓人心暖暖。

03.jpg

🔞🈲 特技化妝

活屍💓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Model一直嚷說:天啊!我死的好慘啊!!!!哈哈

真不好意思~讓妳那麼慘

不過

這是值得的

08.jpg 09.jpg 10.jpg  

第42屆亞洲盃髮型化妝台灣區大賽

特技化妝:冠軍、亞軍、季軍

大家真的很棒棒

 

我們要代表台灣區到香港比賽

天阿!!!更刺激的更緊張的 等著我們呢!!!!

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老天爺啊!~給我們一點運氣!!

............................................................

番外篇:

補捉外漏鏡頭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人魚:給我吃一口!!!!!(誤,哈哈)

以下 是小影

可以看看喲~~~~

  

  

  

這次的比賽經驗和收穫是我最大的寶藏,謝謝大家。

🔞🈲 特技化妝
活屍💓
Make up: Vicky
Model:櫻桃寧兒
指導老師:Mini老師

#噴槍彩繪
#人體彩繪
#特效化妝Flasheffetcsjel特效凝膠
#makeup
#makeupartist
#airbrush
#airbrushmakeup
#bodypainting
#makeupforever

 

 

arrow
arrow

    芸寬Vick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